Monday, January 10, 2005

印象中
好像已經下好幾天雨了,一直下一直下......
真的!我不喜歡下雨,而且是要出門的日子....應該算是厭惡到了極點
有人曾經問我: 倫敦會下雪嗎? 會!是不常...但是常下雨
好似我失去玩雪的機會,但我寧可不要!
玩雪和出門下雪是兩種不同的心情,
而且,我已經告訴我自己那種每天下毛毛雨的心情會是如何...

這幾天的台北
受夠了!!
再這樣下去,所有鞋子沒有一雙是乾的
今天一月十日是zoe月亮小姐的大壽............
說真的,我也不太記得ㄚ亮的生日,因為我對生日這種日子本來就不重視
我只記得自己和媽媽的生日....其他人就抱歉了
(如果要我記著你的生日,你會覺得好過一點的話,那真是抱歉的抱歉^^y)
記憶不久之前,有人跟我提醒ㄚ亮生日
但我也忘記是誰跟我說滴了!!
總之, 生日快樂是要說的!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