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師大路

今天一上線(msn),就被文藝青年抓包
一輪責罵後說我不乖..沒有好好寫日記什麼的!!blog沒照顧好
說真的....每天來這邊就跟走廁所一樣
(@@!!!把自己的blog說的跟廁所一樣,好像沒什麼價值....ㄟㄟ~~我的意思是很頻繁啦)

只好答應文藝青年一定把今天跟他報告!!(其實是自己愛寫啦)


晚上下課後,一如往常的為吃什麼傷腦筋!!!
這是很典型外食的煩惱...
後來...師大路是我的決定
牛魔王...很俗ㄚ!!但是就知道它在賣牛排
一種典型的台灣奇蹟......牛排也可以當路邊攤來賣
事實上...牛魔王已經賺錢賺到在夜市另一頭的巷子裡有一間店面
型態與"我家牛排"是類似的....
基本型的牛排,在路邊攤原址便宜約30-40元左右
也就是說...去店面吃的是笨蛋啦!!!^^

再來...師大鹽酥雞也是不能錯過的
標榜加蒜頭獨特吃法...
(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啦,不過今天買的鹽酥雞超黑的,老闆把火開太大,油太熱...連我的蕃薯條都黑掉了)


很難相信
我在這邊坐了將近40幾分鐘,一口鹽酥雞一面看小朋友玩"紅綠燈"
不知不覺就傻笑起來!!
覺得紅綠燈超好玩的...而且跑來跑去應該會比較瘦一點~~~
懷念起小時候標準的身材.....呵呵!!
很少在台北市能看到這種景象..........超感動的
不過....孩子營造出寧靜天真的氛圍...與師大路川流不息的車流
形成一種極不協調的景象......
孩子..可憐嗎??還是幸福??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