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NCKU

2005,一月
依舊寒冷潮濕,台北濕冷天氣永遠是我無法忍受的
雖然...
中壢也好不了多少,......
=台南=...永遠是避寒的好地方

沒錯!!!
NCKU成功大學 建築系...
日前,msn上遇到躲藏很久的Dr.J,
(雖然他本人很介意我這麼稱呼他,那就用"褡ㄎ特杰"好了)
述說近來生活上些瑣事...近逢各大專院校期末考,學校的事務也漸漸變少了
與其約不了台北的聚會,就這樣吧...我去找你!

午後四時,台南溫暖的陽光微微照在臉上....
買了著名的 "波哥" 和墮落街上排隊的甜甜圈
(不知道是否受了台北-天母甜甜圈的影響,街上台式甜甜圈又變多了)
一路晃到系館.....
果然...期末考
學校都沒人,有些學生應該都滾回家了....
空蕩的校園,反讓我更自在.....沒一會兒
J 就出現在系館二樓廁所前......向我招手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
研究室!!.............
離開學校後,已經些少機會可以進入研究室...
J 果是原老,研究室中最大面的書架盡擺入個人的書籍
我本身的書籍量可能只有研究室裡的六分之一吧...............



桌上擺的是幌人的作品集
哈哈!!不是啦.......... J 還是關心一些國內外作品解說
兩人超會亂哈啦,眼見窗外已轉為黑夜......
此時已約午後七時...
期間漂亮學妹敲門問候要一同用餐否,著實嚇到我....
沒想到空蕩的系館,還有躲著如此角色....
J說: 漂亮的今天沒來!
腦中閃過:書中自有顏如玉=是這樣用的嗎??難怪要多讀書.....

初次的相談如此順利,果真為一位"好聊"人士......
快節奏與緊湊的對話,瞬間拉進彼此的距離.......
厲害厲害!!!

期待下次... J & mw & YOU!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