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04

X'mas

耶誕節?
一般人耶誕節會幹嘛??.....這群準 建築人 就很扯了
耶誕節前晚,遠在嘉義當兵的Marco因為放結訓假,在嘉義太無聊...
不辭辛苦遠從嘉義北上,和我們這群人混混...
繼前晚的餐會後,耶誕節當天.....由我帶Marco,小盒子,查少,Lucie和月亮
到光華商場買大家所需要的"備份硬碟"(3.5'硬碟與外接盒)
想當然嚕,當然是帶到我最熟悉的店 "小薇的店" ,一群人就亂哈啦起來
把耶誕節的氣氛完全驅散......空蕩的商場只聽見四五個人嘻嘻哈哈....
最後成交,
購買如下:
備份硬碟三組(HD-80G三顆,外接盒附風扇三只)
MP3-player/512M 一只....
哈!!!雖然我已經是這家店的老客戶了, 今天查少差點要到電話,
至少知道小薇是念八德路上學校的在職專班......


一行人在光華撒野後殺往北美館,
因為從U.Penn回來過耶誕節的筆筆約好下午與我們見面.....
我又把雙年展再看一次,今天恰好遇到馬英九市長與林志玲在北美館舉辦文化節活動
整個下午,北美館吵鬧不停......著實打壞我專心的氣氛...
小盒子與筆筆初次見面,一聽到筆筆是從化工系轉到建築系(念兩個大學,雙學士)
不禁露出絲絲尷尬的笑容,
話說小盒子自己積極介入建築的過程,在遇到筆筆後,狠狠得比了下去!!
小盒子雙手緊握住筆筆的手......剎那間.....不可言語..
Marco,你都不是主角......太低調了你

耶誕節??你怎麼過??................................@@!!!怪咖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