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你的我,我的你

來一杯你最愛的櫻桃可樂吧!可樂就可樂,為什麼硬加櫻桃呢? 他這樣地一再確認這事,雖然我們已經好多次星期五吃星期五的聚餐。然而,你最欣賞樂團那個位置? 鼓手與貝斯手,是最欣賞與崇拜的。每次,貝斯手於貝斯上輪撥那幾條弦,手指輪動的節奏往往吸引眼光停留,鼓手動靜輕緩地操弄鼓棒,整團節奏隨著鼓聲川流。我知道,欣賞與羨慕他們對音樂的認真,你也知道,你看不見他們的淚,他們的辛苦,但你輕易地看見他們的完美。你也看不見我的累與我的淚。你看見的是那個瘋狂的我,但你曾經何時關心與細心傾聽我的辛苦與我的累,就那麼地簡單,說離開就離開,說不關心就不關心。完美的身驅背後,肯定有它努力刻劃的痕跡,你用心瞭解?你勇氣面對過嗎?我那天才深深覺得,要不是你自己個性的弱點,怎麼會吸引那樣的另一半呢?你貪圖他的浪漫,不羈,相對地,她給你”輕柔漂渺” 與捉摸不定。總之,問問自己吧?你的個性與態度決定身邊與生命的一切,
怨? 這字,僅能用在自己身上吧!
嘀嘀咕咕…別只有嘀嘀咕咕吧! 生命就在你嘀嘀咕咕間浪費…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