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今天比較好一點



這是離開前的色彩。


回來了,回來?
我只知道,這是與出發前的心情一樣,又要一段內心掙扎與平復。

也許他說,就這樣阿?幹嘛想那麼多?
沒辦法耶,要那麼地融入生活,就好比硬抽離一棵長出根鬚的小樹,只是,小樹不會說話,你無法瞭解他的痛罷了。


不過,想想,這也是我的宿命吧!我那麼地用心融入這一切,太用心,換來的,也是這心痛的感覺。


也許像她說,這樣也好,總比兩年後再跟你說再見,那時的心痛。



承認,恍如隔世,恍神…


給我點空氣,給我點時間…


大概就如戒毒般難纏了吧!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