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never say goodbye, BKK

IMG_2239

歐洲嗎? 最後一個週末


通常,最後一個週末代表的是,把過去尚未做過,或想做但未做的,在這最後機會去實現。

但是,最後,通常要心境平和,對日子才不會影響過大,因為,感情已經放下去了。猶如我離開倫敦前一天,我只是簡單走路逛逛平日上下學與休息的秘密路線,喝杯咖啡,吃點薯條。

今天卻在BTS Asoke停留十多分,因為我不知道該往那裡走,
妳好複雜,才認識妳四個月,卻不知怎麼與妳對話…

中國城與河邊,是的!
內心呼喊聲不斷,天阿! 一路上跟小販ㄚ姨ㄚ伯打招呼。可以拍照嗎? 大家都說可以。ㄚ姨ㄚ伯也享受於我對他們各種角度與小攤的紀錄。走著走著,內心很開心愉悅,我相信這就所謂 我踏著歷史的腳步往前進,每踏出一步,感受著先民的足跡。你,曾經在台北城感受過嗎?
Untitled
之後,才瞭解,我走了一大半。

離別之約已從星期五晚上開始
我的名字,我的符號,我的代稱 - m

IMG_2290

5 days left, leaving soon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