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1

King's X

IMG_3157
April,2006


隱約
後排座位傳來啜泣聲,與贊歎加哭泣沙啞聲
就知道,這一次,大家都早有心裡準備。

螢幕黑掉,19 years later 秀出後
我不爭氣地掉下淚,King’s cross!!! 我內心緊握雙拳大喊...
我知道它是最近整修後的Kings,我知道,我知道…
眼淚,有如離家多年旅人,某個角落看到自己家鄉景色

別問我為什麼喜歡Harry Potter,它的英國,我想是重點
Harry Potter, the UK, my city, London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