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的 沈佳宜



台北的第一星期,出乎意料得快,是那麼熟悉這一切,讓我快速移動於這城市間

我知道


那裡有間小小咖啡店等我,

那間小小咖啡店老闆娘認識我,
朋友們都在那間小小咖啡店,

整個星期在星期五夜 咖啡握手會達到高潮,自己有點嚇到,可以講一整晚的話。

是吧,我好像在那外晃蕩的小孩,回家後,拉著媽媽碰碰亂跳,說這個,說那個,好不期待地把所有有趣的事一次說完,是對的,我內心永遠住個小男孩。

app傳給親愛的同學,撒嬌地說,我想吃麻辣鍋! 星期日果真在傾盆大雨中喀完麻辣鍋與買襪子行程…好奇怪,好像畢業後就很少跟同學逛街、看書、買襪子?哈,突然有種久違的感動


夜晚,出乎意外的催淚,我不知道。

有那麼點地覺得,我的愛情學分好像沒修得很好,那年,他們的那些,我好像沒那麼完整。過去在幹嘛,我?

然後,總是被感動的,我相信,心中那個小男孩永遠保持一顆熱情與純真的心。
只是,過去這段時間,他住在一個假裝成熟的軀殼裡罷了…

沈佳宜
那位為了你綁馬尾的女生

其實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我,可以不要當那位大笨蛋嗎?
那,不要讓我當大笨蛋好嗎?

馬尾妹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