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Rod Fai Park, BKK



mw,要不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OK!
下雨,就取消喔!

星期六起床後就希望不要下雨,即使天空飄來的顏色,不令人喜愛。

哇~~~
好多人,原來,曼谷人假日都在這ㄚ,一個充滿假日家庭生活,情侶拍照,慢跑,游泳,踢球,網球還有腳踏車。一輛腳踏車20泰銖全天,讓你愛怎麼騎就怎麼騎。

騎著騎著,心情隨之開心起來,但,伴隨著偶爾眉頭一揪,為什麼那麼那麼有HYDE PARK的感覺呢?
心中有那種又哭又笑又喜悅交雜心情。是的,公園,不需要全部要有溜滑梯,也不要有人工的磁磚人行道,也不要都是電燈,也不要都有長椅,也不要…

我要的,就是這種
一種身處車水馬龍吵雜聲之外的天堂
我要草長高高,要可以躺下,要聞草香味,身上沾上新枝枯葉的痕跡
我要就朋友鋪著毯子,簡單食物,一瓶水,與聊不完的話

你說,我怎可能不愛這地方
我的腳踏車,我的公園,我的平靜

我的曼谷與倫敦
IMG_8861
July, 2006



สวนวชิรเบญจทัศ (สวนรถไฟ)
Rod Fai Park (Railway Park) is located in Chatuchak area in Bangkok, next to Chaktuchak park. Rodfai Park has an area of 148 acre, which used to be golf course of Railway club. The park is open everyday, however, some parts are close on Monday for maintainance. In the car park area there are bicycle rental services which bicycle can be rented from 20 Baht for all day long.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