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當相信愛情時, 它在

Hey mw, 越來越多人要與你吃飯耶!

Ok...

那天facebook傳來的訊息。

後來,就來了六個人。其實蠻有趣的,能從認識一個人,假高中同學,到婚禮後,認識越來越多有趣的人,並相約BKK見。你覺得 BKK外派有那麼痛苦與難決擇嗎?

我承認,短短的時間內,心情已經好很多了。也如同我先前說的,我需要點時間來沉澱這一切,也把朋友的話一點一點地往心裡放。

積極去追求,把心打開,打開開,生活某些部份就順著走吧!

那天,Having Fridays on Friday,她說: 我最不擔心你了!ok的,雙管齊下噜!

當下心裡是微笑了一下。我有點訝異其實很多人對我是有信心的,都一直偷偷支持我。

70f83e5

313這傍晚,痛快地一杯荔枝茶與甜點...又把自己與別人繞了一圈。

好樣的,mw

2 more week office time...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