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倫敦一樣...

望著餐桌上那杯沒喝完的威士忌昨晚在沙發上睡著了!

沖澡的溫度隨著外面天氣變化,從暖熱轉成冰冷,因為我需要清醒。

歪著感覺頗有重量的頭,來個陽光年輕早午餐之約。

我承認,年輕,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早午餐不早午的,跟年輕好似沒啥關係,但我很開心選對咖啡廳。因為,用餐完畢的陽光散步,發現其他咖啡廳客人是溢到馬路上大家實在是悶太久了!!!

photo(26)

我突然,有種感覺。

曼谷的咖啡廳是否也這麼可愛? 那裡的早午餐少了你,台北,是否也一樣好吃?


有沒有很興奮?

沒耶!跟我當年離開台北去倫敦一樣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