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三年

飛往我夢想中的城市,2005八月。

2008三月,我是如此得離開台北。

2011四月,我又將離開。

是那麼恰巧嗎? 三年,每個三年都是新生活,新的環境,新的朋友,新的心情。

老天爺是想告訴我什麼嗎?為什麼?雖然我常自戲謔為流落東方的英國人,但是否就真非如此生活,才是呢?

每次,都有捨與不捨。

那次,捨的是什麼?

這次,又不捨什麼?

後來發現,我常跟朋友說的那些話,慢慢得反射在自己身上。

讓生活來告訴我,是怎樣吧!只要我不走偏。

次次的取捨都面臨自己內心的思索,我需要大量思考來平復這些心情與考量

次次的不捨都是家人與朋友,都要再次謝謝家人,尤其爸媽忍著內心的期望與不捨,讓我離開。還有朋友熱情說聲掰掰後,期待休假或這段旅程結束後的相遇。

沒想到,從捷運到飛機。我的交通工具變化如此巨大。

抓回出發前的寧靜,是那年,前往生命中第二個家對自己的呢喃

才能承起生命的改變,與離開你眷戀的

mw,加油!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