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很溫暖,我說

說真的,我不知道如何去紀錄與書寫2011的一月,特別是一月的尾聲。

一月,已經快速離去,而我也慢慢加緊腳步往前邁進,農曆新年已近在眼前,一切一切接踵而來

能感動與感受到的,是身邊那每一個個給你力量與陪伴你的人。

瘋狂星期五之夜,讓我隔天起床後,聲音有如前晚去KTV般沙啞,只因吃飯聊天到半夜12.30

星期六早晨,無緣享受賴床的樂趣,必須離開那溫暖小床,速速前往 來一杯 香草密斯朵。

! 今天就開始於 香草密斯朵,並結束於 學校 之棉花糖卡布。

你問我,累嗎?

很溫暖,我說。

photo(16)

學校,空蕩蕩農曆新年前, 2011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