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悠悠

這陣子日子翻轉得很快,老闆似乎放縱我的自由來去。
工作要交接阿? 那部份怎麼辦 ? 我僅能悠悠地說:okok ! 我會處理好,話題就結束了。事實上,公司很多大小事似乎不用太擔心,公司也從沒聽過會垮下來 ? 也許是人太多,與分工原則,事情與工作很快可以讓人接手,差別在於細膩程度罷了。

工作到月中,月底的旅行也大致搞定,剩下的,又是打包行李。

那天,她問我,有要帶什麼嗎? 我突然愣了一下。說真的,我從來沒認真想過行李這事,出門,就那麼簡單。我大概是搭機前一晚九點後打包都來得及的那種人吧!

必須要說的,在滿滿的iphone行事曆點點中,有這滿滿的關心,似乎需戴上太陽眼鏡迎向曼谷!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