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這次,只有"文字"

前晚,那情緒來得很快,連自己都無法承受。畢竟,我還沒結束外界與內心思緒衝突。

相信這種衝突會一直出現,我需要的是怎麼去面對這些衝突。

與些許朋友閒聊時,都會發現類似的情緒與解讀。應該是說 每個人心中的是非對錯,與對人事物的解讀都迥然不同,如何不落入鑽牛角尖與自言自語的狀態,就是我該要求自己去解決這些衝突,未來的功課。

不論是誰,大家的安慰與關心有如即時雨般傾盆而下,落在我身上。

從午夜到天明,從天明到夜晚。

我需要一點休息與喘息的空間,辦公室的上午,把所有事整理後,走進老闆房間 下午提早走兩小時,回家休息!應該沒什麼事了,有事再打手機聯絡。謝謝老闆。

你們把生日記在心底,當見面不再是見面兩字字義時,那種溫暖,那種交流,敞開雙臂擁抱你們每個,應該是最真誠的回報了。

1/25-新同學,新心情,老朋友,一切還是永恆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