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你的淚,我的淚


你吃了沒?星期五傍晚公車上傳來W的簡訊。

我剛吃完麵,回家的路上回家???W用著極度懷疑的口氣反問,今天是星期五耶!

是ㄚ!星期五,回家的星期五。有線電視電影台加上百富The Balvenie….完美平靜星期五。


事實上,週末哭了兩次!

一次,感動來自印度電影的情節,家庭與同學間真心相對的衝擊那份感動悄悄地在眼眶邊出現。

二次,知道自己不間接的掌聲,可以鼓勵與直接告訴他們,繼續為藝術與夢想走下去。我,就算手拍得再痛再酸,都無法比擬他們的付出。同時,激動與讚嘆的淚水也潤濕臉龐。謝謝 台南人劇團-木蘭少女。

IMG_0253[1]

我相信

生活來自感動。離開學校也好陣子了,不知道為什麼過去這段時間,不曾回到學校走走?忙什麼?

IMG_0258[1]

棉花糖卡布

今天,不!這週末,在學校完美中結束。我拾回自己的咖啡時光今天回學校的路,走得好漫長

IMG_0259[1]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