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剎那

其實,今早我很累,但是累得可愛。
似乎,想抓住那剎那我很怕他從手縫間流逝

台北捷運開門的剎那,確實難拍。明知道只有那幾秒,心中不斷OS這景怎麼這麼差,再等0.00006秒吧,下一個景會更好! 門關了。

什麼都得不到。

原先,僅想拍對面往台北車站方向的擁擠車廂,突然閃出的雪衣女,帶走畫面。剩下的,是焦點處的燈柱。

突然來的訊息,久違了朋友。剎那間答應的生日晚餐,雖然簡單,滿滿喜悅。即將離你們而去,但是,你們的不捨,讓我感覺好一點。畢竟我知道,回來時,可以有很多見面的藉口”…也可以跟你們分享。

生活中那不完整的部份,似乎也沒那麼重要與需要感傷了。

剎那間 的決定,現在,我只是需要點時間去說服自己。

好複雜的情緒

photo(12)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