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六年多後見面,是怎樣的感覺


雖說不能把所有事都歸咎上天的安排,但是六年後再見面的感覺是什麼?

為什麼朋友不能常見面?不能常關心?

那天

他還曾說: 我沒去她的婚禮,因為那時候我很忙。

當她說完,我承認,我內心很沉重。

哪天

朋友跟我說:我很忙,所以無法跟你見面,參與你人生中的一部份。

我會傷心。

到底有多忙?忙什麼?

至今我還有點懊悔沒參與,年輕時與他編織的夢。

我記得還說過,那天你結婚,我會參加!

但是,我錯過了。

這陣子

生活有如翻書般快轉,很多話題,很多省思

每件事,每個人,每件物皆悄悄靜靜地說著故事

只是我沒停下腳步傾聽它們要跟我說些什麼

打開窗,讓心靜一靜。一切才是真的。


photo(4)

六年後與你相見 松八食堂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61號

photo(3)

與A, C, I 於flat white的咖啡時光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