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familiar corners


朋友P去年底把他真心的留戀轉換成2011的月曆。
每張都是刻在內心的故事。
那天, msn問我:mw 你要那一份?
兩份都要!謝謝 我毫不猶豫地要了兩份。

恰巧地,那遠方島嶼上的城市是共通的話題。
他享受著晃蕩城市的慵懶。
我享受著這城市帶領生活。

回到台北
抽出那顯明代表這城市的"九月",放在照片牆上。我家的角落


今晚,
抽出那張從學校前往工作室路上會經過的博物館。這城市的角落


有什麼值得我開心與驕傲,

當他們說:我不是在咖啡廳就是在咖啡廳的路上,
我也曾經說:我不是在工作室就是在工作室的路上。

但我可以選擇
穿越博物館,
穿越十字街,
穿越小公園,
穿越...

不!
我只是想多繞繞。
多停留在這城市
photo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