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假日的季節

photo
最近瘋狂迷上FACEBOOK,同時也加入瘋蘋果的行列
在嚷嚷後一星期,iphone4入手。
事實上,前陣子還跟朋友討論是否要玩玩smart phone
大家一致答案是:不需要!
對於已經自稱簡訊達人的我,smart phone對我來說 是部小電腦吧!

但是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進階smart phone。

近來
朋友常問的是: mw 最近你很開心喔?
是的!!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話說九月後,手邊案子慢慢穩定與下單後,自己的時間也多了
2010年也沒剩多少,2011馬上追著來
自己告訴自己 要在最後這幾個月好好放鬆與開心
是否也因為如此,所以人整個清爽起來

生活的喘息與休息,是目前最需要的
也期待2011的再出發!

期待我的耶誕派對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