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雨下不停

十月一日
雨下不停
早上七點多起床後,就感受到那股沁涼

倫敦真得變冷了

一直到十點多,跟同學確認是否還要散步到花卉市場後來決定出發,雖然一路上也是大小雨不斷,不過比起早上那種下到看不到天空的雨,好多了。

IMG_0545

花卉市場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位於倫敦東區,由一條T字型的路組成,假日時,很多花農或是盤商載花卉來這邊賣,進而衍生出花卉市場。還有幾間做陶土的店,專賣一些花瓶陶器,當然還有賣早餐與咖啡的@@!

一路延著Regent Canal走,出了花卉市場,進入Brick Land,另一個東區露天市集與印度菜匯集的地區。

匆匆在Liverpool station搭上tube趕往與月亮和查少的約,聽說Stacy也會來,哈哈

看來月亮是蠻的,倫敦雨一直下不停。大家約在Sloane sq.地鐵站碰面,就因為雨下不停,連地鐵站都淹水關閉。害我從South Kensington 走到Sloane sq. 差點沒翻臉,走了快半個小時,又在大雨中。難道兩個地鐵站之間的距離一定要搞這麼大嗎??

IMG_0552

晚上經過中國城一餐後,帶月亮一行人前往中心區北邊Angel區,去一家我與德國同學都覺得蠻有意思的酒吧。一種像客廳的感覺,沒有音樂,沒有喧囂聲,只有大家聊天與偶爾傳來的哈哈聲

每天晚上還有live band,吧臺後是個小劇場,約有50幾個座位,會不定時有表演。

礙於一小時車程回Uxbridge,約過九點半就把他們趕上地鐵

約下次見

IMG_0557
爆增的手機吊飾
維尼終於有朋友陪了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