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msn傳來...

正當努力趕圖時
msn傳來好好助教的訊息...

leyre hi
mw-祈禱!(*) hi leyre
mw-祈禱!(*) :)
leyre i am in the school right n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tutorial laterr today, around 7.00pm? that way if you need to see me again tomorrow you can have a quick one tomorrow
mw-祈禱!(*) OKOKO
mw-祈禱!(*) yayaya
leyre so, shall we meet over here in the main school around 6.30 or 7.00?
mw-祈禱!(*) ok! in the aa bar i need to hurry up
mw-祈禱!(*) mm~~
leyre yes that would be good
mw-祈禱!(*) mm i know~ OK!! thanks see you then
leyre see you

當我晃在前往AA的公車上時
好好助教傳來text說AA已經要關門了改個地點

後來就約在地鐵站邊的星巴客...不好喝的星巴客@@!

見面的寒暄幾句是要的啦
畢竟與好好助教已經一個月沒見面
上次就是七月份做展覽時
好好助教全天候在AA督促我們...

很快地把幾份重要的圖快速看過
以及我乎嚕乎嚕的解說
好好助教覺得OK
畢竟她對每一個學生的案子都有程度上的了解
所以我不用講太多
她光是看圖就知道我在做什麼...
之後約好星期五再大概看一下圖
因為好好助教星期日又要離開倫敦了
在meeting完又閒聊助教在巴塞隆納的住宅案終於開工了
她帶點興奮與哀傷地說: 終於要開始蓋起來了
忙了這麼久...只是我不能每天去工地看它一點一點得"長大"
我問: 為什麼??
助教說: 我已經拿到美國大學的邀請
九月起要離開AA過去教書AA這邊就算是"沒有了"
@@! 什麼
所以今天是...最後一次??
好好助教說: 很不幸的
是最後一次meeting

暈倒!整個腦袋只有星星和小花的圖案...怎麼會這樣
助教也知道我平時對她的依賴
接著說: 你還是可以email圖給我與我在msn聊聊案子

我知道ㄚ!唉...
難怪
一個有熱情教學的人不是只有學生看得見...遠在大西洋那端的人也看得見
只是這樣下去...我會建議下年度要來念這個課程的人不要來好了

祝福好好助教與我自己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