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鶯歌/陶瓷/全羊?



格子今年要去愛丁堡的ECA,他也辦個餞別會之類的.
跟我差別的是, 他搞大了!!

原本計劃人數多達30人左右,這與eager的網聚不相上下...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這種飯局,通常是這桌的聽不到那桌的...形成各講各的...有如菜市場般的熱鬧

鶯歌車站陸續來了5台車,從一般小轎,休旅...還有查少的禮車
只是一切都很戲劇性.
當大夥到齊後,就等查少這台車...一群人在車站前閒聊...
瞬間,一台BENZ300型駛入車站前擁擠車道
車上的人在大夥的贊歎聲中下車....
哈!!還有人說要換坐查少的車@@!!誰?我已經忘了...自己招吧



只記得"傳說中"這家羊肉店不在鶯歌市區,在那"很遠很遠"不知道的地點
5台車浩浩蕩蕩,以奇爸還擅作主張左轉,經我確認後,
手機那頭傳來格子的聲音:”誰叫你們左轉,不要亂轉好ㄅ!!鶯桃路直走啦”
這車果然沒有廉恥心,還討論有沒有”楊桃路”...因為有”櫻桃路”



通常這種飯局都不會馬上散場,不像下班後與同事吃便飯

續攤似乎變成一定要的.

行程與上次鶯歌杯杯之行那次一樣,又到桃園小巨蛋旁的茶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來這家啦,只因為它的服務生都穿成像新加坡航空姐姐的制服
二話不說,我還是點了跟臉一樣大的水果茶......
離開前...還打包水果茶(這是以奇爸的主意,當爸爸果然比較會算!!)

mw+grid已經不是主角中的主角
來自東海B的Hata展現他驚人冷場功力,他運用認真的眼神與牛頭不對馬嘴的搭腔
炒熱今晚的氣氛...




月亮

被我發現又是一付老樣子
是雕像嗎?超安靜的....
大概只有點飲料時才有講話吧.....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