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05

BIGTOM


雙和SOGO旁這家"尚介青"熱炒店
好像任一刻鐘,店內是沒有空桌的...
事實上,我看大夥酒多過於菜,似乎這就是台式熱炒店的"典型"吧!

散落各地的大學同學,也只剩台北這群常碰面
當然,也是因為我在台北上班嚕...哈!要不然同學早就依幫派分成三幫
台北幫 高雄幫 和中部幫
至於我家鄉的那個城市咧?因為我離開它...所以就沒有幫派的形成@@!(我不是黑道的,電信警察請自動跳過這一篇)

說來好笑,也不知道誰起的頭...大學同學一律以"小"字頭開始叫
ㄟ~~~這跟肉體上沒有任何關連
小黃永遠是給與驚喜的
同樣水瓶座的我們倆,他就有辦法每次吃飯帶不同妹出現
果然交際手挽就比我更上層樓

晚上得知同學的室友今年也要去UK,而且是遠到不行的"亞伯丁"city
與grid的愛丁堡相距不遠,同樣是蘇格蘭區...
看來除了學校功課外,旅行是一定要的了



一直想把ㄚ\/達po出來很久了
沒看過這麼傳統的男人...每次一定都要吃飯,還要吃這麼多碗
不過也好,每次只要叫有加醬油"勾芡"類的菜,他就可以伴飯吃
今天還好,5碗而已
= =+



一改把酒當續攤的習慣
有人建議要"吃冰"

我很驚訝在國父紀念館區內,竟然有一家這樣的店
它直接座落在紀念館的花草叢間,東面向光復南路,西向紀念館內的湖區
一球98元的單價不是三兩三就可以吃到飽的(@@!冰好像沒有吃到飽的)
店名叫" BIGTOM"
我直覺想到性暗示...這這~~~
不過它的中文店名叫"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看來是"有人"介入,才能選得這個好位置嚕





不用說了
就好吃,而且很有噱頭
這組叫什麼來的(@@!忘記了)
底層用牛排用的加熱鐵板,堆上黑色蛋糕,再加上選擇的冰淇淋
上桌後,服務生用紅酒直接澆淋在冰淇淋上
頓時,鐵板蒸發紅酒香味...

喔~~~
好吃



小黃說這邊也是把妹好地點,看來是有評比"優"...
你一口我一口...戀愛喔~~~







ps:冰淇淋選兩球以上比較便宜,我一個人是吃不完,所以把妹用"你一口我一口"這招不錯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