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FOZO

FOZO 浮日廣場
位於台南新光三越站前店附近巷弄

說來感慨,台南,我似乎只記得高中時代所存留下的記憶
這些新興的餐飲地點,對我來說是極度陌生!

浮日....似乎是我先前日子練過後,還叫的出口新餐廳之一@@!!!




是的,
軍人+學生+無業遊民,又在台南組合一次
一大早的奪命連環call,我不由得先對周公告辭...接起腦人的電話
原來,一個台北回來,一個無聊.......
就....聊聊吧....
不過....五點多才進到餐廳,(為什麼這麼晚??就去問革命軍人吧)
連下午茶都要結束了,我已經答應家裡要回家吃飯....
所以Marco以左去右回的速度把小火鍋給解決.......(還加湯咧@@!!!)
晃眼七點半,只好匆匆結束亂哈啦與看妹的烏龍"下午茶".........

馬尾妹,側面78分,正面扣掉臉76分,加臉74~75左右!!!^^

天亮坐到天黑的 浮日廣場 (5.00pm~7.30pm 好個天亮到天黑!!)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