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listen to your heart beating


已經不記得幾位,僅記得被問過無數次,朋友關心部份是,我的心。

我的心,好比,六月問我,你怎麼那麼快就可以轉換心情? 玎妹問我,不是指生活喔,生活到處都可以過,你的心呢? 當然還有出發前,那一個月點點的聚會。

需要時間,當然。
但我似乎就是流著nomads的血,雖然nomads字面形容那種生活,很苦
但我更深入nomads精神。

似乎,很快地可以進入生活,是的,各式各樣的生活。


常聽到,我自喻為蟑螂。不是蟑螂的物化,而是蟑螂的精神。怎僅需一點食物,那怕是一滴,滴在桌角的甜露,蟑螂僅需吸一口。那怕再窄縫隙,蟑螂一樣過好眠。


事實,我也不知道那來的韌性,字面意義,就如與 Sarinda聊的,我只是運用泰國人的角度去過這裡的生活罷了,沒抱怨,沒評論,就那麼點滴地過。

是嗎? 也不算是什麼理論與方法。但,必須承認的是,過程好辛苦。


nomads,不好當,他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


JWU,差不多吧你

謝謝繽紛彩色的曼谷,唯有真正愛過,才體會分離低頭思語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