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back to Thai


些許朋友知道我又回到泰國了
曼谷與清邁
短短八天,讓我很開心

炙熱的天氣,永遠考驗著我,我還是沒修練成如泰國人一般的脾氣
慢慢,溫溫
在這種大熱天裡,還可以耐著性子跟你說話,不生氣

這次詢問度最高的是
‘你是泰國人嗎?’ ‘為什麼你會講泰文?’

或者,見到我就直接講泰文
即使我已經表現出聽不懂的表情,對方還是不放過我
也是因為這三腳貓的泰文能力,讓旅途中增添點趣味與意想不到的經驗



我愛泰國


這是
離開倫敦後,從沒想過的事
我會愛上另一個國家與文化

IMG_8352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