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們的故事

自從公司搬到天母後,我算是離開了敦南商圈,一個充滿回憶的商圈。

或許這種離開是種注定,或許是我自己硬是把所有的事搞得與事後論一樣

回憶

有甜美,有苦澀,日子還是得往前走

雖然我的內心填滿這輩子至當下滿滿的回憶與故事

終究,未來日子歸未來,只能誠心地說,過去,就當我們一起編寫的一本故事書。

猶如 公司離開敦南到天母,它可能又是另一個二十年…

但,我沒有好幾個二十年,我有的,就這故事與未來。

既然我永遠是這故事的主角,未來再苦再樂,我都告訴著自己要加油要努力怎麼辛苦都無所謂,

畢竟,我要寫自己的故事。

一本,闔上時會帶有淺淺微笑的生命故事書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