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時間,更多的時間?

已經忘記曾幾何時想過

願放下生活中原本以為很重要的事,自我主義般喜樂衝動…等

讓兩人生活寧靜的晚餐與一杯茶成為生活或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喜樂,自由,想呼吸…似乎衝擊著這自我主義般的生活流

選擇永遠的自我嗎?選擇取捨後的自我嗎?生活永遠沒好不好與對不對之說,唯一的,是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未來,還有什麼樣的關係

用原真的自我去面對未來生活,也許行得通,也許行不通畢竟,以前的我,不一定適合未來,未來的我,肯定對過去的我有所感觸

怎麼在生活流中,讓當下的我浮現…有如破繭而出般新生

痛的是,捨去以前的喜樂

喜的是,面對未來的蛻變

你呢? 我呢?

時間,不等人…時間,是蛻變的關鍵…時間,永遠是推動前進的動力…

要求有更多的時間?時間有限,要求更多時間,是慢下蛻變的腳步~~~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