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遲來的星巴克

遲來的星巴克

公司旁邊天母SOGO即將於五月22日開幕,我最關心有沒有星巴克這件事。

其實,對自己這種詭異的轉變也是無解。
2005去一趟倫敦後,咖啡+三明治、香蕉…成為我白天的主食。放假日也許還好,可以接受”正常”飲食,但是上班日,就不太能接受這麼HEAVY的飲食了。同事對我的不解,很簡單地解釋 為了身材與減肥。然而,吃這些東西,是讓我感覺輕盈與輕鬆的因素之一,能否減重,已經不是我考量重點。忍受半飢餓狀態是這種飲食習慣的作用之一。一直吃東西變成我的常態,如果在一直進食與選擇食物就變成另一種考驗。

話說回來,星巴克並不代表什麼,它也不是代表咖啡界的首選,它只是非常單純得成為一個簡單進食的場所,對我來說。


星巴克似乎成為我白天生存的重心,沒有了 美人魚,似乎生活就缺了那一角。


非常希望

那個台北街頭,有著 倫敦小巧的咖啡店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