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8-14,Rayong, Thailand

對的!!我已經在泰國
出差這種事,對我來說是一種興奮與喜悅,我喜歡飛行,我喜歡在機場間穿梭,我喜歡在不同飯店check in/out,我喜歡不同城市的空氣…我喜歡

當然,出差與工作有直接關係,雖然工作內容並不是我”那麼”得熱愛,但是生活中每一件事都在取捨之間,一來一往,也慢慢被接受了。

星期一,一大早的飛機 CI693,夾帶兩大團旅行團,還有阿公阿媽團。說真的,雖然我已經練就起飛後至供餐期間可以快速入睡,這一次是我飛行紀錄中,被叮咚聲吵醒。我相信只有空姐會懂我在說什麼,call button按不停,我坐在10D,只見頭前上方藍燈閃不停(AIRBUS)。謝謝櫃台沒有我把這種散客放在後半段經驗艙,要不然這一航段,就不是只有看看空姐就可以弭平一肚子鳥氣。
服務10D這一側aisle的 立如姐姐,有著加強眼線的大眼與俏麗短髮,別於一般長髮包頭,讓氣氛輕快起來,果真如我之前blog說的,空姐乃是飛行的天使。

曼谷機場不令人意外,永遠滿山滿谷排隊通關。光是排隊就排了半個小時多,我的商務簽證還被海關蓋章成為觀光簽證入關,下星期可能要去機場一趟,把海關章改成商務簽證章。

驅車工地辦公室,吃完星期一與星期四特有的牛肉麵後,總務帶我前往愛的小窩,呵呵~~~可愛的小窩啦。

大夥質疑我,怎麼會有房間給你呢?工地目前有一百多位工程師,宿舍都是客滿狀態,結果我分配一間房子(不是房間),正在老闆隔壁。套句總務小朱說的,大家都不想跟老闆住太近,免得被騷擾。哈~~~管他,老闆要找我這個小咖幹嘛,住得開心才是重點。(住的部份,公司把附近一個住宅社區幾乎全包,裡面有公寓式套房與房子(別墅))。走路五分鐘不到,就到餐廳,餐廳對面還有販賣部與簡單的餐廳與咖啡廳,聽起來不錯是吧? 沒錯,在這鄉下地方,這樣已經高檔了。

台北運來40箱文件預計星期四到,蜜月期,嗯!就只有這星期吧!

IMG_0618
IMG_0617
IMG_0615
IMG_0607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