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Traveling with AF

Traveling with Yoshitomo Nara

那天 msn傳來: mw,我們去看電影好嗎?
@@! 噗…這輩子應該沒人主動約我看電影,不! 應該是這樣說,這輩子沒男生主動約我看電影。


mw: ㄜ ~~ @@a 好阿! 要看什麼?


喔! ‘跟Nara san一起去旅行’,嗯!ok阿,反正也不知道在演什麼。反正就知道Nara san的大娃娃圖。


下班後-真善美戲院 我還是第一次去真善美,第一次下班去趕場,第一次下班跟男人去看電影…第一次… 西門盯果然是個好地方,真是充滿青春的氣息…好棒!! 別於東區新興電影院,真善美有台灣家庭用磁磚鋪面,一整個”清涼”,座位排沒有高低階梯,是整個斜面,從最後一排斜向螢幕。太棒了,真是個無障礙空間,汽水打翻後也沒關係,清潔阿姨只要掃第一排就好,反正汽水薯條鹽酥雞都會流到第一排。呵呵…


隨著Nara san在世界各大城市中移動,對’小房子’的執著 莫名地感動起來,(好想哭喔~~超感動) 多少人可以為了夢想而有的衝勁…


A to Z最後在Nara san家鄉結束,永遠忘不了那句 graf工作室主持人說: 我把一生都賭進來了,要做,就用力衝吧!!


T.T 我知道那種感動 用一生最黃金的歲月對賭


謝謝AF帶我去看電影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