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2008二月閏月

瞇著眼睛騎車
早上拖著幾千斤重的大頭起床,不!應該是說六點半自己醒來後,又賴床到七點半。
眼睛腫得跟什麼似的,一直想睡覺。
果然,msn不可以玩太晚。

提早每天星巴克咖啡之旅,10.30就已經跟星巴克報到。可能是10點多,星巴克才兩個人,煮咖啡的阿桑跟我聊了一下’你公司在那ㄚ?不是在葉財記那棟嗎?怎麼跑來我們這買咖啡,那邊也有一家星巴克呢!’ 當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有支支吾吾+傻笑。難道我多走兩步換換另一家星巴克也是種疑問嗎?誰說一定要你家樓下買咖啡?反正這都不是重點罷了。中午決定吃MOS。

不知何時,喜歡,也習慣在中午用餐時間散散步,喜歡轉換心情的感覺。辦公室再怎麼好,也是悶。
MOS之後,又繞著辦公室後的住宅區,其實很多建築立面很有趣,尤其是20~30年前的立面。近期的住宅,就很悶了。意外發現,原來辦公室後面有一公家宿舍,配置有如總統官邸一樣,門口掛著于寓。只是拆光的門窗,飛至窗外的米紅色窗簾,讓人有種歌舞笙華後的蒼涼。
眼皮似乎提醒我該轉進7-11買包咖啡。雖然早上已經有星巴克之旅。(我想說明一下,並不真的喜歡星巴克的咖啡,只是某種惰性與方便,以及嗜上咖啡味的飲料罷了)


星期五
沒有種期待
只有淡淡地感覺,這星期又過完了…

二月,剩一週。2008二月閏月,229你要幹嘛?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