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Notting Hill Carnival 2006

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
如果我不去看看一定會失望的

即使我有機八的圖要趕,
但是,八月就要過去了,我竟然 錯過八月的 倫敦
實在不願相信,我這樣過倫敦的生活

IMG_0381

地鐵全部封閉,只能出不能進
請散步至各個地鐵站轉車

BBC說約有幾百到千名 倫敦大都會警察兩天內輪流值班
警察在每個路口設起人工柵欄,數十名警察排排站,口令一下,搭肩的雙手放下,人群陸續通過

大麻+烤肉+人擠人的體味 是活動的主軸

數個超大音箱組合成的現場LIVE是重點,每組約有10公尺寬5公尺高的音箱組合
站在前面,大概沒多久聽力就受影響,只感覺心臟被震得快掉出來,連馬路都會跳動

動人的拉丁與非洲黑人音樂,路過每組LIVE時,不由得搖晃幾下,整個Notting Hill瞬間變成拉丁美洲與非洲的融合體


人群從不知名的四面八方過來,只看到人人人人
IMG_0397

IMG_0387

IMG_0359
IMG_0409

果然
沒去過就不知道 大家是怎麼享受生活的

只是
那陰影尚未退去,我只能笑笑自己與欣賞那些沉樂其中的人




沒了生活

不算住過 倫敦…….

mw



infor: The Royal Borough of Kensington and Chelsea
infor: BBC Carnival 2006
infor: Portowebbo.co.uk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