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dinner, we are meeting at ...

Email傳來吃晚餐的訊息
本來之前在工作室奮鬥的,這陣子享受起在家光屁股畫圖的樂趣
也不用起床後還要盥洗化妝之類的,簡單在家就可以工作起來

IMG_0326

直接搭公車到中國城,是他們喜歡吃中國菜。
對我來說,各式各樣的外國菜根本不是什麼問題,更別說中國菜了。連吃湯麵都比他們快熟練嘛!!

跟外國同學一起吃中國菜,不知不覺都會當起小顧問,問你這裡面放什麼,放豬肉嗎?放豆子嗎?有青蔥嗎?...
同學有素食者,點某些菜時還要特別聲明不要放肉絲@@! (炒菜不是都要放肉絲嗎?? ~~冷掉了)

反正東問西問,他們覺得我可以用中文跟服務生點菜,好像比較放心。
(我是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服務生也會講英文,也許是種心理作用吧)

IMG_0330

事實上,最近我很安靜。

跟同學出去不太講話大家也懶懶的
就像Manuel說的: 我已經等不及要找份工作賺錢,過自己的生活了

是的。我早就這麼想了

念書好是好,做點踏實的事會更覺得舒服

也許還有30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