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BCN

七月五日
天氣陰

今天是法國公雞與葡萄牙對決,昨天德義之戰讓德國同學傷心不已,想當然爾,另一個programme的義大利同學可是爽的了。



BCN網站



TMB-巴塞隆納大眾運輸網站

前幾天也許是因為在學校做工流汗,有點著涼,鼻塞咳嗽接踵而來,再加上studio2裡面木屑與油漆味道等,我的咳嗽是咳到最高點,永不停歇。

心想昨天已經把木製結構完成,剩下的是另一小組的工作,今天早上起床後馬上傳簡訊給好好助教,告知她我已經不行了,我要休息一天,否則展覽加班結束後,我也跟著結束了。噗~~~

趁休息時,上網把該做的功課做一下。

喜歡在網路上查一個城市的資料,一個即將會去的城市。

打從飛機、機場、捷運、巴士、旅館、都市行政分區特色,旅遊景點一大堆基本資料。
藉由了解與消化這些資訊,是進而了解這個城市的開始。

說來好笑,其他地方我沒去過(例如美國、加拿大)歐洲已經走了好幾次。事實上,在西歐旅行不用擔心什麼,只要好好消化官方與非官方提供的資訊,便捷自主性高的交通與旅遊配套設施,走起路來只要小心身邊的扒手就好@@!




是一定會的

回憶
也是深刻的

一個人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

一個人的巴塞隆納

終於 離開英格蘭 換一種不同的空氣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