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Biergarten, Munich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狂寫blog
就想寫,想記下一些事畢竟能這樣狂寫的日子在過去好像也不多
就寫嚕!!


星期一,昨晚寫了封email給好好助教,說德國同學和我要跟她tutorial…畢竟好好助教星期三要回西班牙,希望在她回去之前能聊一下。二話不說,星期一下午AA見。

果然熱情後的AA是冷清的,空蕩蕩,空空的
只有那些奮力兩星期的展覽品撐著整個場面,也許是星期一吧,來看展覽的人不多


tutorial後,跟德國同學聊聊慕尼黑的狀況。很典型的德國人咧,在我去尿尿的時候,他就很執意地從google earth+photoshop搞出這一張。還要email給我,噗!!後來在我說服下,用USB大姆哥傳給我。

啤酒花園
!!果然是德國。連個花園還是公園的,都要搞的跟啤酒有關
他說: 嗯嗯!!我們就約在 啤酒花園見嚕! @@!.....

遠在維也納的雞 學長,也趕搭ICE從維也納殺到慕尼黑,因為有免費的住宿和道地德國同學當導遊。不過,這也是跟雞 學長第一次見面,ㄜ!!又是跟網友見面而且還是男的 (心裡還蠻掙扎的,如果是個女的,那該有多好 @@!)

Keyhole : Printing

OKOK!!就啤酒花園見


雞 學長歡迎大家去他的blog晃晃...(他需要衝人氣啦!!)
大家就友情去一下( 沒去 他也不會知道:p)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