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逛街咧?

這幾天已經火燒屁股了,我還是要去逛街!!!

!! 逛街…(逛你的大頭鬼啦)

paperchase是有名連鎖專賣紙類文具、用品店,離學校最近的Tottenham Court Road就有一家,也算是離我家比較近的了。
雖然在Liverpool station附近也有一家,但是因為我要去refund,所以一定得去靠近學校這家店。


IMG_8383

Refund這東西,在英國已經是被玩爛的制度,大家已經習以為常。像我前天去買紙,選了選,想說買個磅數不一樣的,玩起來感覺不同,結果發現磅數越大,紙的表現情況越遭,二話不說,去refund(當然,是還沒用過的紙)

不過我還要買厚紙板與高磅數描圖紙(有點透明又不會太透明那種,@@!有點色情的感覺),下午就開心地搭公車出門嚕嚕嚕…(自己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有點苦中作樂之類的)


!!
我第一次在下班時間經過king’s cross 車站和Euston車站,可以說是爆滿。原來很多倫敦上班族也是通勤,除了地鐵提供大倫敦地區上班族外,火車更是把距離拉拉拉拉到大倫敦區外,看看有多少人進來倫敦上班。嗯!!離題了


paperchase
的東西,事實上我覺得還ok,不過呢,連有些觀光客也覺得很漂亮,把paperchase當作逛街時也要進去看看的景點之一,上次還遇到不知道那個設計學校的校外教學,老師帶一群學生進到paperchase去研究這些紙製產品以及店內擺設等等

看來,英國真的蠻無聊的! ……~~~隨便啦。

IMG_8384

IMG_8375

Ok!買完後隨即搭車回家,前後花我一小時。

不過很開心捏,一種忙裡偷閒,也沒在這種鳥時間跟倫敦人一起擠公車,
只是忘記帶相機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