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28°C


之前我也碎碎念過了
英國人聊天氣,嗯!!無聊
但是,就是想聊

IMG_8282

這幾天發現傍晚差不多是九點半左右,太陽公公才下班,換月亮姐姐值夜班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月亮就要叫月亮姐姐 @@!)

凌晨呢? 大概四點多就天亮了
不是我特別敏感,也不是我作息正常,早睡早起。
是因為我都是每天看日落和日出,如果真要認真算,我七小時後,又可以看到太陽,在跟太陽公公說掰掰後

隨著日光時間的延長,夏天終於來到
只是,說真的我是比較喜歡秋天和春天

夏天對我來說,並沒有吸引力
[曬太陽]?? 我又不是西方人,台灣的太陽已經曬了二十幾年,況且夏天的太陽,是屬於累死人型的。

腦海中唯一閃過關於夏天的,就只有辣妹了…@@!!

很明顯地,室友也受不了。大家把走道的防火門固定住,讓些許空氣可以流通,以降低室內悶死人的溫度。
話說英國這種怕死的國家,每棟房子裡的防火門好像不用錢的,一扇又一扇,堆到手都快斷了

平均我從大門進到房間,六扇門!!!!
再加上管理室經理說基於安全理由,把我們的窗戶都鎖成不能外推,只能開小窗


我只能讓小小電扇在窗檯上,24小時不停轉動

轉阿轉阿....轉轉轉...

真辛苦它了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