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keep asking myself

...
一直在想建築這條路


也許是真的被壓得有點喘不過氣

星期六晚上的party,跟義大利來的 踏租聊了一下
也是一樣在這邊念書的他,選擇一邊工作一邊念書的方式完成他的大學,未來也計劃朝碩士班繼續前進,只不過他很肯定得說: 我一定要一邊工作一邊念書,因為我不是那種可以24小時投入在學業上的人,我需要交叉的生活帶來永不停止的樂趣,換句話說,就是不希望只做一件事,一直搞搞爛了。

事實上,大家都有夢

中國來的丁,住在德國同學那棟房子的二樓,拿了中國政府的獎學金,自選英國城市大學為期一年的’visiting student’,在中國念ph.d的她,雖然短短時間內也愛上倫敦,但是言語中帶點無奈,九月初她即將離開。

有夢最美,但是要怎麼讓夢美,這不是光有夢就行的

秉持對建築的夢,生硬得踏入這個圈圈,能說的是,術業有專攻,如何在分工精細下的領域,奪?佔有? 自己站穩的那方塊,想著想著,不由得冷汗一陣

雖說現實也並非那麼恐怖嚇人只是面對自己下一個五年?十年?
一切就不只是開開玩笑罷了


很驕傲也很幸運地,在30歲之前的我,似乎踏著自己的夢走
在這一切即將結束??開始??的當頭
有點回到18歲大學聯考後,選填自願的那個下午
要怎麼再一次說服自己,拿著自己填好的自願電腦卡到大學路一號中正堂繳交

他說: 找個工作衝下去就知道了

沒錯。

但是要怎麼死之前,也要知道會怎麼死的

5個月

並不是真的五個月

P8170372
ps:謝謝我的愛CPH/2005離別的八月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