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其實

...
這一篇說來好笑
本來是想寫點東西的
不過真的很忙, 又被 wa搞個說英格蘭第一天踢得很爛
@@! 哈~~~

不過這幾天在AA發生許多事

有個台灣學生(我不確定他到底是那一個programme的,況且我認識的人不多!)
聊聊聊,突然他問我怎麼沒有在"網站"上寫文章了??

ㄟ~~~"網站"??
mw: 那一個網站ㄚ??
他: 什麼建築人的ㄚ...

mw:..........

噗!! 干我屁事唷! 只能說留學生圈子很小,很多事都是成八掛來講
哈哈~~~
(你知道的我不知道,你不知道的我知道,那~~~你知道我知道你不知道嗎?)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