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就畫ㄚ...

來說說話吧


這兩天學校算是挺忙的,除了學生之外,我們這個programme要接受評鑑。

怎麼說呢?就是會有校外人士,先不管他們來自那種背景,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來與我們學生代表、老師、助教、之前畢業生等等做面談,順便打分數。如果覺得這個programme太混,只是賺錢用的。
抱歉!! 明年AA就看不到這個programme了。

不過,應該沒什麼意外,畢竟,本來就不是亂搞。
星期五下午看主任與其他老師談笑自若,哈!說什麼拿到五年合約,就是下一次評鑑在五年後啦。

星期五一樣pin-up
我只能說,被電慘了。我相信情緒是累積的。

主任評到最後,也有點飆起來。@@!

話說班上港女很得意的project,斯里蘭卡五星級旅館計劃案
在星期五全部被主任封殺。怎麼說呢,在過去這段時間內做的東西,到星期五pin up出來的,主任都覺得是垃圾。主任當場(當著全班)用了fucking當語助詞(負面),先不管港女這些圖是怎麼畫的,或是怎麼的,只能說她得太牽強了。如果今天這些圖在自己的研究下有另一種解釋,我相信大家並不會為難她。重點在於ㄠ得太過份了,有點ㄠ不回來的感覺。當然啦,再加上主任對她平時表現有點意見。星期五就飆人了。

再加上一點,課程本身有講到urbanism,很自然的都市中既有元素就是必須列入考量的,況且是大規模(big scale)的設計,考慮因素就不能小到做旅館設計時考量的元素。@@! (Fine! OK !>< 我承認上面這段有點饒舌)

不過呢,我覺得助教與主任也不能說沒有責任。今天你要帶我們到那種境界,應該心裡有底。況且這種設計手法,就是跟其他學校不同,你不能只叫學生畫畫畫畫到不知所云,因為很多圖畫出來不知道要幹嘛,另一方面是不知道要怎麼畫圖。似乎又回到會設計的人不會帶設計,會帶設計的人不一定會設計。

目前是,卡卡卡


! 有點洩氣
你們不爽,我們也很無奈ㄚ。今天又不是我們偷懶不畫圖,是不知道要怎麼畫ㄚ


畫圖?? 有那麼難嗎?
當然難,又不是在說畫圖本身,是在說畫圖背後的意義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