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日子走得快了

515日了

想想看這陣子都在幹嘛?

工作室

只是工作室少了第一個學期的那種熱絡與緊張氣氛

大概吧!! 每天都會來五位同學,包括我自己,除了當天如果有tutorial外,應該是不會到齊的。

有些人喜歡在家裡自搞,有人喜歡上工作室,有人喜歡在AA圖書館畫圖

喜歡在工作室,也喜歡在家

工作室有同學,有事沒事亂哈啦的同學的建議通常會引起靈感,也可以直接做修正,自己有時候也跟同學亂啦,一來一往間,大家都有點喘息的機會,也藉由他人的角度看看自己做的東西。

不一定啦有人自搞就很爽,不過做得爽就好。

上星期五的pin-up果然是烽火連連,只要上場的,沒一個幸免。

也許是進度有些落後,老師們不得不一下,只要有錯有疑問亂搞的圖,全部批出來,講講講講到最後,大家都無言了。因為,真的是缺點蠻多的

不管是每星期的pin-up還是tutorial,一種肅殺的氣氛。呵~~~真的沒東西的話,就真的ㄘㄨㄚ\ 了。

忘記是星期六還是星期五,接到爽爽格的簡訊: 他在劍橋做workshop,週末殺來倫敦玩看到簡訊時,有種想把手機丟掉的感覺。那種掙扎!

我相信五六月會過 黑色星期五的日子

只是

開始覺得日子走得快了

奇怪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