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哼! 小氣

還記得上次三月份那件鳥事嗎??
它來了...




想起來也有點感慨,真是光陰似箭

三月份那件 嗶嗶鳥事,就類似 威爾 史密斯演的[全民公敵]

那天你的身份什麼的曝光,然後什麼鳥卡都不能用,好像全世界就沒你這個人存在是的! 離題了

三月份 Oyster card被莫名其妙停了( 詳情請看http://mwismw.blogspot.com/2006/03/photo-card-oyster-card.html )

refund當然是一定要拿的。

在花了我幾乎一天跑學校,回家寫信,再到郵局寄信什麼搞一搞

本來索賠(忘記了)60幾鎊吧,今天收到 偉大倫敦交通公司寄來的支票,一開,就幹聲連連。他們只以票面價 refund給我,還給我扣了幾天。(因為發生 全民公敵那天,是我買月票後的第五天)

當然啦,如果我要追討因為他們錯誤造成的損失,我也沒這個美國時間啦。><~被欺負
不過呢,拿到 倫敦交通公司的支票也是算種紀念啦,一般人留學也沒什麼機會拿到。@@! 當然要去兌現ㄚ,留著幹嘛。


驚訝的是,銀行黑溜溜的櫃員問我: Mr. XX,你有很好的信用呢!要不要我幫你安排跟我們的專員碰面,有一些好料的你可以申辦喔!

@@! 不用啦!謝謝等我在你們這邊賺英鎊再講


31.20鎊 謝謝捏!!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