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你好...請問


其實是小事
幾個朋友在msn問說: 你好請問 是在幹嘛?

143028271_3d02f468e8_o

來發洩一下

基本上,我又不是代辦留學的,要一直問我學校的事,我怎麼回答?
再晃回來我之前po的那篇 ‘social’http://mwismw.blogspot.com/2006/03/piss-me-off.html,我跟你根本連屁都沒聞過,你叫我怎麼誠心回答你,況且你本身也只是參考聽聽罷了。一人一封信,對你來說,也不過是寫封email碰運氣看對方回不回罷了?
我如果要回,連Ctrl+CCtrl+V都按得很累。
基於這種情形,怎麼可能爽呢??

簡單講好了
幸好台灣教育還算成功,一開頭都會講: 你好
之後就%$$#$$#@^%一堆

有問英文考不好該怎麼辦?
有問他列了一堆學校讓我選?還要我給意見?
有問怎麼出國念書,怎麼搞?

對不起! 我在這裡必須很嚴肅得說,我都不認識你了,不了解你的性向,你的興趣,你對出國念書或是建築的概念,你要我怎麼給你分析?
要分析? Google就一堆啦,反正大家誰也不認識誰,愛寫的愛看的,隨便啦!
那幹嘛你我還要花美國時間在這邊書信往返
我搞不懂,如果你自己都知道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你相信我虎爛的嗎?


我當然回你email,但是 沒接過一個得不到答案還回我說聲謝謝的。
我也接受msn,但是沒接過一個得不到答案以後還繼續哈啦的。

誰可以在上述情況下對這些emailmsn還很樂觀?
抱歉!我也不是什麼聖人,這種情形下只有髒話送給你


我很好。沒事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