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邁向五月, 的最後一天

曾經在msn tag上寫過
隨著msn上人數增加,天漸漸亮了

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在說過晚安後不久,很快地又要跟大家說早安
似乎你們睡覺的這段時間,對我來說,很快就過去了

曾幾何時,我才慢慢發現這
term 2後吧


五月
好快! 還記得我在上幾篇blog哀號,五月馬上閃電到來
term 3也進入每個星期五是open jury的局面
似乎也不管tutorial一星期有幾次了,open jury就會讓你說服自己要做點東西


那天
助教又講課講到晚上八點半,幾個同學一約小喝幾杯與簡單晚餐是一定要的
只是,無意中大家已經在笑 term 1的蠢樣了


時間走,心情變
大夥不約而同地感受到

我相信,六月底,會是個關鍵與不同的局面



AA,我已經走過一半了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