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最後一次的...week 1



AA Summer Term
Summer Term runs from Monday 24 April to Friday 7 July, which is Projects Review day.

Spaghetti Structures Annual Competition
Technical Studies First Year
Thursday, 27 April, 10.45 Studio 1

The First Year Technical Studies Structures Course with tutors Philip Cooper and Anderson Inge culminates with this lively event. Student teams will test structures they have designed, analysed
and fabricated, to the point of destruction. This year’s brief requires a ‘lean-to structure’ to sustain a rolling load.
(Main Image)

All welcome on drop-in basis....

星期日晚上還在跟essay奮戰時,驚覺我的書要在星期一中午前繳還AA圖書館,要不然就是一天一本5(搶人喔!!)
只好加緊腳步@@! (加快手步??)趕緊把剩下的部份告一段落。終於在早上四點時,我暈倒了。只好黏在床上睡幾個小時,在上午11點左右把書還給圖書館。

也許是星期一吧,連學校都空空的只有倫敦central還在塞車。

正當享受上次媽咪寄來的咖哩塊煮成的雞肉咖哩飯,差點沒吐出來。
Email
寫著,今天晚上有tutorial。好好助教要大家填入想要的時間,正當猶豫不決時,腦海中閃過
[
!! 就當是去聊聊天好了],因為我真的沒東西給她看。

飯繼續吃,看見助教在msn上,鼓起勇氣…Hi, how are you?
@@!
真的很心虛。只好是一陣哈啦後表白,>< (不是表白,是表示)我沒有做很多東西,而且最後這陣子都在拼essay

好好助教: 當然啦!我可以想像你們都在寫essay。不過設計還是要做ㄚ。

mw: ~~~我知道(心虛中),我是想跟助教聊聊設計過程與未來幾個月的情況。

好好助教: ! 假期後重新開始思考設計是很重要的。

mw: 對對對~~我同意。 那晚上見嚕。

一陣冒汗,不過更慘的是,星期五主任跟有助教的助教都要來
看來又是一場硬戰。

隨著學校寄來的行事例
心情也有點感慨
因為在行事例中,已經看不到每個unit 的課程表。意思是,大家都結束必要的課程了,從今天開始大家都要衝設計。

我只能說

心情,真的轉變了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