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明天星期五

明天星期五

因為今天星期四

~~~有什麼好寫的呢!
因為要開學了。

晃ㄚ晃的,四星期的Easter holiday也過得差不多。

扣掉第一個星期還被要求在學校圖書館與工作室出現外,可說是整整三星期過著與學校隔絕的生活。聽起來好像要逃學,事實上我一直重覆地說: 我喜歡我的學校,但我不喜歡被壓著透不過氣的生活。這幾天忙著開學後要繳交的作業,惱人的essayreport。雖然老師很好心的說,你們可以開學後兩星期內交,不用趕在開學第一天就繳交。謝謝! 但是我也不想在每天去工作室的同時,還要寫這些鬼東西,所以要求自己趕緊把這些鬼東西搞定,開學後丟掉@@! 丟出去。


Term 3

工作會完全專注在設計部份,至於lecture和其他部份會完全結束。就好比其他英國大學碩士班課程一樣,在第三個學期後,學生就專注在畢業論文一樣。

對於畢業設計,真的沒有人知道自己最後會做成什麼樣的東西,只有好好助教在年初的時候跟我說過: 不要擔心,我們會把你們推向畢業設計那個階段。聽起來就安心許多。

假期中有件事要提出來說說。

話說那個有助教的助教,他在假期中分別寫了兩次email給大家。內容說: 我在倫敦,如果有人假期中要tutorial 的,請回email給我。
其實不用猜,一定沒有人回給他。說來可憐,平日我們有幾個助教輪流給與tutorial,有時候是列list,就是說你幾點到幾點去見這個助教。學校並沒有強制安排這些東西,都是我們自己安排。這個有助教的助教,是最不被捧場的。每次都是最冷場。只因為他算是主任吩咐交辦事情的聯絡人,必須常在學校出現。要不然以他受歡迎程度,他應該是不用再出現了。好笑的是,他在假期中寫這種email是有大腦的行為嗎? 當然我可以正面解釋它,不過顯而易見,不過是應付應付他有用心tutorial這件事,是你們自己不來的罷了。我不是想攻擊人,只是在有名的學校裡,還是會遇到這樣的人物。唉!! 到處都一樣

開學

心理有點反抗

覺得自己變成小朋友了

這輩子記憶中,只有小學與現在是討厭開學的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