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Photo card-Oyster card

老天爺嫌我不夠忙!

話說星期五早上,起床慣例的一杯咖啡後,就打包準備去工作室打拼,畢竟今天有跟EVAtutorial。跟主任tutorial算是一件嚴肅的事,雖然我的進度還在徘徊邊緣

跳上243公車,帥氣從mexx褲子後口袋抽出photo card(就像台北的悠遊卡)

嗶嗶、嗶嗶 @@! 還亮兩次紅燈,ㄜ!!這次麻煩大了,因為英國人的態度有時候是很死腦筋的。

司機: ~~~你的卡被停了!

mw: 什麼!!我前天才買公車月票耶(show他月票收據,裝無辜)

司機: ~~~再一次

嗶嗶+紅燈 @@!

司機: 打這個電話去確認你的卡

mw: ~~~ok!!謝謝你 (@@!還要說謝謝!!><)

到了工作室就馬上打那個helpline(一點都不help,自己還要付電話費@@!英國電話費也很貴)

哇啦啦的跟對方說,我的卡被停了。對方冷冷得說: 我們有跟學校確認,你已經不是學生了,所以把你的卡停了。

什麼!! (五次)

我不是學生了><,後來覺得權益不可受損,直接衝到學校去找相關人員。到了AA不死心,再打一次helpline。得到一樣的答案,還要叫我重新申請卡片 (申請卡片要五鎊),機八咧!!我的卡莫名其妙被停,還要叫我再花五鎊申請。把整個情形跟學校報告,確認我不在去年畢業的名單上@@! 研究所辦公室職員直接打電話到倫敦運輸公司學校接洽部門,也是八啦八啦得把情形再說一遍。

死英國人,終於在電話那頭承認是他們的錯誤。還說什麼要把新的卡片寄給我。

叫我把舊卡寄回去退錢。要求我還要付上學校證明書什麼一堆鬼東西。

使用月票,一天只花1鎊多可以巴士搭到爽。沒有月票,一趟一鎊五,使用Oyster card,一趟一鎊。平白無故我要因為笨蛋的錯誤,一天多花一鎊五以上,機八咧!

就算他們要寄新卡片給我,那我這陣子的交通費誰出

一氣之下,列表全部費用還有加上差點有髒話的cover letter,連卡一起寄回倫敦運輸公司

來吧!!就看看結果是怎樣…><

Website Counter online